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林口「亞昕福朋喜來登」酒店WiFi網路連線畫面,日前被入住民眾發信用卡 網購現,國家及語言選單出現「中國台灣」選項,引來關注,外交部10日表示,已於第一時間致電該飯店表達嚴正立場,目前該飯店官網已無矮化我國名稱謂的情形。

林口「亞昕福朋喜來登」酒店上月底試營運,卻被入住民眾發現WiFi國家及語言的選單中出現「中國台灣」選項,在其搜尋網站上出現的名稱,也被改為「中華人民共和國林口特區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」,許多網友在google評論怒批這是羞辱、打壓,要業者滾回大陸,並留下一星的差評。

外交部得知消息後,第一時間致電林口「亞昕福朋喜來登」酒店,表達嚴正立場,業者表示,WiFi網路連線設定前曾出現問題,現已解決,已未再出現「中國台灣」選項,另強調飯店的官網僅有一個及臉書,其他民眾自行連結的非官方網站,皆非該飯店管理。

外交部實際上網查證後,確認飯店官網並無矮化我國名稱謂的情形,強調將持續關注此案相關發展,以維護國家尊嚴及民眾權益。

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另外,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(谷辣斯?尤達卡)表示,這個案件政院已經做過雙重確認,主管機關是新北市,後續問題,包括是否觸法等事,要由新北市處理,行政院對此案不信用卡比較 2018回應。
arrow
arrow

    hhl11hp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