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想你用托福ibt itp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托福ibt itp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托福ibt itp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鄭人碩在國片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演出5虎將之首「阿慶」,片中殺氣破表,其實他高中時也曾叛逆,「以前喜歡交朋友,出去玩就要一堆人。」某次跟一群朋友在忠孝東路上和路人起爭執,仗著人多狠狠修理對方。



當時鄭人碩沒想到對方真有背景,後來兩方人馬意外在巷弄中碰頭,對方直接亮出開山刀猛砍,他回憶:「那一刀砍向我朋友的臉,我用手肘擋住對方手腕,結果還是削掉我朋友一整塊下巴。」他自己則被對方拿路邊的大型鐵製菸灰筒砸太陽穴,留下一道深疤。

愛美最怕3分頭

鄭人碩回憶當時和朋友險中脫英文學習推薦全民英檢初級身,騎上機車連安全帽都沒戴就趕去醫院,後座友人扶著懸落在下巴的一塊肉跟他說:「怎麼覺得下巴溼溼涼涼的?」他才驚覺闖了大禍,逞凶鬥狠年輕歲月在那一刻畫下句點。

那段天不怕地不怕的學生時期,鄭人碩唯一怕的是父親,鄭爸是自由搏擊教練,採鐵血教育,他知鄭人碩愛漂亮、好面子,兒子犯錯就實行「3分頭極刑」,只要鄭人碩上學頂著3分頭,同學就知他前一天又闖禍了。

(中國時報台南多益補習班推薦)


arrow
arrow

    hhl11hp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