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贈品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贈品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「奧運正名公投」案的提出已成當前兩岸關係最大變數。在台灣挑釁大陸紅線的同時,也勢必撩撥起大陸進一步打壓台灣的聲浪;而大陸被迫出手之際,也必將掀起台灣民眾對陸不滿的矛盾心態。換言之,這場正名運動,將使兩岸關係陷入所謂的「莫比烏斯環」,沉浸在相互敵視的循環中,「雪上加霜」。



在兩岸關係日趨嚴峻的當下,大陸與台灣兩造雙方彼此祭出的打壓或反制措施,不只是作用於對方,更容易產生「回火」反燒自身,越來越陷入一種「說不清理還亂」的關係。平心而論,以「奧運正名公投」案為例,這場形同宣告台灣踏出「法理台獨」第一步的公投案,對兩岸關係挑戰已難單純視為台灣挑釁大陸而已,其直接的「反作用力」則在於,台灣當局能否承受北京下一步的打壓。北京當局當然不會放任這場挑戰主權紅線的公投,勢必會想方設法出手制止。這意味的是,台灣獨派勢力在挑釁大陸的同時,也撩撥起大陸民間乃至官方對台灣進一步打壓呼聲,無論是從政治面或外交面來進行反制。而在出不出手打壓台灣之間,大陸方面也同樣面臨相同作用與反作用力的難題。大陸對付台灣的手段當然只會多不會少,但在被迫出手反制台灣之際,引起台灣部分民眾對大陸的矛盾心態,間接帶動台灣反彈聲浪,相信也絕非北京當局樂見。台灣這齣「奧運正名公投」案,所產生的作用與反作用力,已讓兩岸越來越陷入所謂的「莫比烏斯環」的關係,這是一種永無止盡的相互敵視循環,讓兩岸關係越來越雪上加霜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 里 數

各 家 信用卡 優惠信用卡 紅利 比較
arrow
arrow

    hhl11hp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